LIKES.

5.1.11

Munyee aka Xiiaoy ♥

ILY more than IMY ~ All my jimuii xD!!
2574 , woahhh ! ILY more !! xD

Chanel 从Korea 带回来的手信~ Ohh yay ,有我的份 ^______^
Thanks babehhh

那天从Kuantan 带回来一些小螃蟹 (是我和哥哥 很多余的带回来xD)
xD! 我爸爸妈咪讲 一定会死 , 没办法 给我抓回家 ·· 都是死路一条的、 哈哈




今天的look ^___^
第一次穿 XD 不错穿 ^______^ 


Arghhh ,我看到 carman箍牙 ,弄到我很想很想要料~ xDDD
Waiting my momma comfirm ^_____^ 

卡水的1篇~ ><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SCM Music Player -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, Wordpress, Tumblr,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