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S.

11.1.11

Hang out .

09.01.2011 @ sunday 
Hang out with dearest !

第一站 , Pavilion ! HAHA
Snowflake , Nice . 我很喜欢吃那个番薯~ x) 


然后去买我要的STICKY ^^  
1下子吃太多 +(1直霸着来吃)   结果肚子痛 !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!! x)


第2站 , 金河 。

Shopping Shopping !!! :D  

不过没有什么买到 ~ 就去 Time Square x)




又没有 全家福! x)
牛牛试衣 , 我们拍照! x)


饿了就去Bar B Q Plaza ! Our's Favourite ! Hoho xD

学了新的吃法 , 
把 辣椒 + 蒜米  加进去那个黑酱 。 (是不是辣椒和蒜米? xD)
不错吃 , Go try ! =)

最囧的事是 ... 我们1直叫错东西 麻烦那些人 xD ! 



过后就去看戏~    苗、雯、蓉 没有看``
我、牛、DAVID 、RAY、车神

18PL 呃~!!!! 我长大料!!! 竟然可以进到!!! xDD 

这个电影是泰国鬼戏 , 由于我们开场20分钟多才进去 所以不知头不知尾 TT 

可是1直被吓到 >~<  , 
有1幕太恐怖  吓到我不小心把糖果吞进去 @____@




他们很浪费钱的咯 x)  , 1直那边笑 = = 
结果给 AH MO人骂 !!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SCM Music Player -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, Wordpress, Tumblr,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