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S.

1.5.11

绑牙妹;Cherry生日

29.04.2011 

那天绑牙 , 紧张到我要死料 -.-
结果牙医帮我绑下面的牙齿罢了 , 害我紧张全程 =.=
所以我的牙齿变成这样
很特别是不是 ? 人家要都没有 XD
就酱 ,我做了 绑牙mui ! x)



30.04.2011

在cola club @ prima 庆祝cherry 生日 ^_______^
TMD真的很多男生 放飞机 
所以讲 男生讲的话不可以信得

这个很好吃一下的, 炸雪糕 
不过吃一个都很腻了 =.=

我们7点多玩到11点囖 
聊天的时候 就拍照
Xiiao y . Mandy


Cherry . Xiiao y

Xiiao y . Sammi


Jeyin . Xiiao y

过后玩大冒险 , 全部出题有够搞笑的
尤其是DAVID  =.=
他pattern很多 ``

玩玩玩....
然后切蛋糕 
Secret recipe's Chocolate Banana Cake 
我没有吃,因为我不喜欢 banana的 T^T

Make a wish :)

Happy Birthday To YOU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SCM Music Player -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, Wordpress, Tumblr,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