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S.

8.4.11

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不许哭、

最近真的很情绪化、
原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不是想象中的簡單
朋友 ? 能信多少 ?
FriendSHIT 嗎 ? 還是我BELIEVE你,你LIE我 ?

很多朋友都認識了幾年,我敢說我當你們是知心朋友 也很重視你們 
很多事我跟你們 發洩 分享 訴苦 
不代表你們可以說出去 說出去了你有什麽好處 ?
我很想問你有什麽居心 , 但我問不下 :(

我想要像曾經那樣
幾個人圍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題
我想要像曾經那樣
一起出街 拍照
没有争吵 没有敷衍 没有冷淡

人  事  物 ... 逐漸都變了
但我們的友誼可以不變嗎 ?
有時和某些朋友之間的友誼有些損傷 , 但其實我並不想失去那份友誼 ...


我从没说过我是完美的,我很多缺点 这我懂。
不是甚麼都可以拿來比較的 、


若你心情不好,請不要找我來發洩  
因為我不是你的發洩桶      我也有我的脾氣
很多時候   睡一覺過後我都會不介意
就因为你昨晚的諷刺      到现在我还是很介意我自己 !!!

请你闭上你那臭气冲天的嘴巴 !   我不需要你来讽刺我、
我也不想聽你的   對不起 
說了又怎樣 ?  沒事發生過嗎 ? 
我忍你 , 那誰忍我啊 ?


-

今天崩潰了 /.\
对不起 classmates ,今天吓到你们了....
也對不起 老鼠 ,不是你的錯  是我想到某些事才死命哭的。
谢谢你今天弄我`不然我都不会哭那么多出来...
舒服了少少 :')
谢谢你们的安慰 ,还有不要对我说 [不要哭
我会auto哭到更厲害 =.=

我真的很不开心 :'(

請允許我不說
有些藏在心底的话 ,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
只是,并不是所有的疼痛,都可以呐喊、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SCM Music Player -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, Wordpress, Tumblr,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