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S.

12.3.11

久违的POST .

哈哈哈 有够久没有更新料 =.=
本来还想拖到 JEYIN 生日过后才写的  XD

Refesh ..... Refesh ..... Refesh .....

19.02.2011  @ Saturday

*左起 、 我,JEYIN,DUCK,牛奶,SAMMI 

SUNWAY 一日游 XD !!  
我很够喜欢 JEYIN囖 , 因为她也是穿沙滩裤 XD


1234567 我的朋友在哪里? XDD     很够丑囖我以前 =.= 
现在美就可以了 是不是? 哈哈  开玩笑 .___.

那天我们很够早到囖~~  一直那边等等等 ··· 先苦后甜 =.=

这次有走吊桥  够刺激囖 !  没有穿鞋来走 , 烧到zat zat 跳 @_______@
我很厉害的囖 ,第一个走完 :P
而且我们什么都玩完了 , 只欠 EXTREME PARK的 。
最刺激都是 鬼屋囖 = =  , TMD很吓人

下次要去哪里玩勒? XD 

23. 02. 2011 @ Wednesday 


Happy Birthday To Dearest Sammi Lee !!

还有 , 妳现在在中国了厚? 
不要忘记我们 ....... 的手信! HAHAHAHAH XD


05.03.2011 - 06.03.2011
和家人去坐赌轮 XD ! 
我很喜欢那种房间囖~~~~ 很舒服
它的电视机很小个   TAPI有ASTRO AEC+Disney Channel  :D

TANG MUN YEE  IS ME :)


那首歌 、 每次听都很有fuu ~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SCM Music Player -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, Wordpress, Tumblr,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