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S.

28.3.11

Jeyin Birthday♥

- 26.03.2011 -


生日快乐宝贝 :-*

星期6那天 ,GREENBOX@金河 唱K :D
本来要给她惊喜的, 可是想不出 =.=  
鬼懂那个CUPCAKES 吓到她  但也吓到我和Malao =.=  因为我们以为是别人的~
还有不懂谁跟我讲是YUJOE 买的 ,鸡蛋糕 骗我 ><






我们很HIGH   唱歌都要站起来 好像在开演唱会酱  外面都听到我们的歌声 XD
很下衰 XD!!!

那个DAVID 真的很老水囖  点埋那些老歌,  全部喊NEXT 哈哈 。
而且我一直不小心点错歌 >_____< 
唱了差不多4个小时酱 ,时间真的很快过~  :(
给钱那时 ...
苗 ; RM28囖
我 ;  我没有听到吗 你酱大声做么? 

HAHAHAH ,我们懂笑点在哪里就好 :P


然后CUPCAKES突然进来~~~~ 

 MAKE A WISH XD




然后就去厕所拍照 , 一进到去有男生 TAPI是洗厕所的XD
然后叫男生进来拍合照 。 拍拍下有人进来讲 ; Hello 这里是女厕
HAHAHAHAH !!! XD











没跟到CHANEL合照到 :( 
丽蓉的好像只有一张 :(
和XIN YII的就忘记send来我电话 :(
和RAY的也是忘记send来我电话 :(
和JEYIN的一些 也是忘记send了 :(
和YUJOE的不小心delete完了 :(
糟糕喔我 XD

晚上就COLA CLUB ^^
本来要玩真心话大冒险的  最衰我要回了 、
好遗憾喔 T^T XD

Video :-


Last ...Birthday KISS.




不管多久没见面 我们彼此都还是老样子. 脾气差 说话大声 不注意仪表
可是 永远都笑得那么开心
所谓的好朋友就是这样 。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SCM Music Player -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, Wordpress, Tumblr,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