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S.

30.1.11

那一年的我们! :D


So cuteeeeeeeee right ? LOL  !Many people said look like boy =0= 
没办法, 小时候的头发都是boy boy头 :(



昨天半夜 翻出我的毕业册出来看 x)
(颜色是我自己涂得  哈哈)

 (关于我们班的:D)   他们写我 ; 上网一族邓雯予,叽叽喳喳爱说话
好囧XD

其实我对这个图画的感言是      真的很丑 XDDDD



 我们的班级照 XD ,想说 以前我很够肥的咯 XD 现在瘦到死 ==
*(下次要找 减肥的代言人,找我就对了XD)



我写的东西 XD , 很丑咯我以前 x) . So brave post out :D (勇气可嘉XD)
还有 email + 电话号码 换了 ,哈哈哈


Hais ... 想起6年级那时候 ,很幼稚咯! 我接受唔度囖,哈哈。Carman lim ,你还记得那件事冇? XD
以前我们班几出名一下的 XD ,  每次私底下 讲继任老师的坏话 ! XD
现在想起来,还觉得其实她不错 :') .  还有我们班的人很 NICE下的其实 XD ,我很想念你们啊啊啊啊啊啊 >~< 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SCM Music Player -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, Wordpress, Tumblr, Blogger.